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98

青岛普瑞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实验耗材、专用仪器、科研试剂、技术服务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青岛普瑞邦将参加2018年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
新闻中心
青岛普瑞邦将参加2018年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
发布时间:2018-08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2018年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将于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。

届时我司将携IPS-6060(自动化免疫亲和操作仪)及其最新实验成果出席,欢迎各位领导莅临交流

我司展位号:E4.4213 

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(analytica China)是亚洲较大的分析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,是业内领军企业全面展示新技术、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平台、展会同期举办的analytica China国际研讨会与研习班也是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,其聚焦整个行业的发展,是科学技术和行业技术相互传递的理想平台。